人美心也正!席琳娜教你向網路霸凌Say NO!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國偶像歌手席琳娜戈梅茲在IG擁有超過8250萬的粉絲,對於「網路霸凌」這個名詞可是一點也不陌生。就算是貴為人氣偶像,席琳娜也深知有人喜歡自己、一定就會有人Anti自己的道理。

  但是她並不會放任那些莫名其妙、無的放矢的ANTI粉絲在網路上為所欲為、無限上綱,身為社群人氣使用者,席琳娜早已練就一身刀槍不入的功夫。她不只曾在IG上與粉絲分享如何反制網路霸凌,最近在接受Teen Vogue訪問時,再度重申面對網路霸凌的態度可以終結這一切。

  首先,席琳娜要那些網路霸凌的受害者站出來,只要一站出來,你就會發現自己並不孤單,因為在網路社群媒體發達的時代,每個人或多或少一定都曾是網路霸凌受害者,「這不是受害規模大小的問題。」更重要的是,一但被網路霸凌了,你一定要想辦法試著讓自己不隨之起舞,「我不想讓那些霸凌言語困擾我,而且我也想讓那些曾受害的粉絲們看到我堅強的一面。」

  近年來,隨著社群媒體的發達,網路霸凌早已層出不窮,或許你會認為席琳娜說的是陳腔濫調,但實際上只要做到這兩個步驟,你就有可能讓自己不再淪為下一個網路霸凌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