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歐陽妮妮再扮鬼【609猛鬼旅社】嚇死泰國寶寶了!

  神似歐陽妮妮的蘇帕莎拉珊納洽,因主演泰國偶像劇《荷爾蒙》一炮而紅,嬌豔欲滴的清秀面孔和引人遐想的惹火身材,是泰國最炙手可熱的宅男女神。想不到這位泰版歐陽妮妮原來熱愛扮鬼,曾經在賣座鬼片【水男骸】飾演溺死鬼的她,在7月1日將在台上映的【609猛鬼旅社】中,演出泰影最猛厲鬼「布葩」,跟隨一組拍攝外景的泰國小鮮肉,遠赴寒冷的日本雪地大搞靈異!人人都說歐陽妮妮劈腿猛,但是會劈開人腿的歐陽妮妮,絕對更猛!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驅鬼招數百百款,佩戴護身符、誦唸金剛咒、或是高舉十字架,但應該沒想到脫到剩內褲再撐把傘,也可以避開鬼的視線!【609】系列泰國鬼片又驚悚又搞笑的獨門特色,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片中傻呼呼的大男孩在異國撞鬼,找來乩童、僧侶、通靈人通通無效,只好聽取當地長者建議:「脫光衣服剩內褲,兩人共撐一把傘,依此秘術,惡靈退散!」想不到還真的奏效!暑假就要到了,大家準備好夜遊夜衝了嗎?記得裸體打傘,包準孤魂野鬼看到你就閃。高溫破表的消暑首選就是恐怖又爆笑的【609猛鬼旅社】,7月1日準點入住,逾期不候喔!

猛鬼入住要靠脫衣驅魔?泰國嚎笑驚奇鬼片入侵日本!

又帥又可愛的概念!【怪獸卡車】首支預告曝光

對他們而言正義是個屁!關於【自殺突擊隊】與眾不同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