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變身「驚奇隊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之前在宣傳【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以及其後的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時,曾經提到粉斯應該可以在今年夏天看到【驚奇隊長】(暫譯)導演以及相關演員的名單。

  這部預定在2019年推出的超級漫畫英雄電影講的是卡蘿丹佛斯成為驚奇隊長的過程,前陣子也傳出艾蜜莉卡米凱兒以及伊莉莎白伍茲兩者其中之一很有可能接下導筒;現在則又出現另一新選角傳聞:今年奧斯卡影后布麗拉爾森(【不存在的房間】)將有可能入主本片,化身「驚奇隊長」。

  其實之前關於「驚奇隊長」的可能人選早已排得落落長,有一陣子更傳出【明日邊界】英國女星艾蜜莉布朗已經接下此角,但現在又殺出拉爾森,很顯然漫威對於這部首度由女超級英雄角色領銜主演的電影相當謹慎。

  【驚奇隊長】(暫譯)不只卡司要讓大家驚奇,就連劇本的創作者也大有來頭,漫威找來【腦筋急轉彎】編劇梅格勒佛以及【星際異攻隊】初稿編劇妮可普曼共同合作打造這位女英雄崛起的大銀幕冒險旅程。【驚奇隊長】(暫譯)預定2019年3月8日北美上映。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美國隊長調皮過頭!嚇完黑寡婦嚇女巫,這回他也躲不過

她們實在太搶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女英雄

他一出場都想尖叫了!蜘蛛人回漫威娘家的處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