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自爆「第一次」全給了【憤怒鳥玩電影】

  憤怒鳥聯盟一飛沖天!人氣動畫【憤怒鳥玩電影】在全球多個地區創下5月原創動畫開片紀錄新高,即將在今年端午連假檔期於全台上映,邀請到熱血天團CIRCUS成員林柏昇Kid、黃尹宣Eason、廖人帥Leo三個大男孩公開合體,以各自的憤怒鳥角色主題西裝造型現身,開心出席暢銷動畫電影【憤怒鳥玩電影】中文版首映會,三人立刻臭屁地表示:「國外票房超好,非常榮幸參與到這部有笑有淚的動畫傑作,還和大明星們一起在好萊塢留名,正式變成國際咖!」頭號粉絲Kid更笑說,第一次花錢買的手機遊戲就是憤怒鳥,又為憤怒鳥獻出珍貴的配音處女作,只有憤怒鳥可以搶走他這麼多“第一次!

  這次首映會特別舉辦在亞洲最大【憤怒鳥玩電影】巡迴展現場,細膩重現鳥島上的原始自然文明,讓CIRCUS直呼就像回到憤怒鳥民們的溫馨家園。這次三人配音時也有許多內心戲,本來就是好朋友的他們,深深為電影中原本不受大家歡迎的三隻憤怒鳥,陰錯陽差之下成為好友,最後變成超級英雄拯救家園的故事所感動,就像CIRCUS當初相遇的情形,配起音來也格外入戲,更說看到電影片頭時,真的有三人終於合體的興奮。

  首映現場更出現一位驚喜嘉賓-憤怒鳥銳德來到現場,特別帶著鳥島上最珍貴的金蛋要獻給CIRCUS,入境隨俗地示範端午立蛋招好運,預告【憤怒鳥玩電影】在台票房金厲害!原本就已經非常興奮的CIRCUS,看到銳德本尊也玩心大起,在現場的巨型彈弓和牠玩起真人憤怒鳥遊戲,作勢要把憤怒鳥銳德射向台北101。今天首映會也是第一次公開中文配音版本,CIRCUS對自己的表現極有信心,尤其是Eason的專業表現還獲得配音導演高度讚美,想挖角他來當帥哥聲優。為完美配音不惜熬夜加班的Kid則說,電影除了適合闔家觀賞,也有很多大家一定會捧腹大笑的用語和笑點,生活苦悶不開心、總是充滿憤怒的人,看完電影肯定是笑著離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憤怒鳥玩電影】改編自經典手遊,一座與世隔絕的美麗小島,住著一群樂天知命的鳥。不過易怒的銳德(林柏昇Kid飾演)、亢奮的恰克(黃尹宣Eason飾演)和容易爆炸的砰伯(廖人帥Leo飾演)總是因為各自的怪性格而不被其他的鳥接納。不過當神秘的綠豬造訪這座世外小島,就得由這群怪咖查出這些神秘兮兮的外來客到底有何目的。電影將於6月8日上映。

"怒"飛沖天!【憤怒鳥玩電影】漫威版預告曝光

憤怒鳥坎城破蛋造勢 憤怒鳥銳德變身西裝紳士與搞笑綠豬一同慶盛事

熱血天團CIRCUS合體!KID跨界榮登當紅炸子“鳥”前進好萊塢轉型電影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