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搶先預告這反派!「她絕對是壞到不能再壞的邪惡女神」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7年回歸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預告不僅再創漫威紀錄,最受到矚目的絕對是找來影后凱特布蘭琪飾演反派海拉這個安排,而同樣也會加入這部電影中的還有「浩克」,最近馬克魯法洛在宣傳【出神入化2】時,也談到海拉這邪惡反派角色。

 「她 (凱特布蘭琪) 飾演的海拉,可是壞到不能再壞的超級邪惡反派,一心想要置我們於死地,我想能找她來詮釋這麼強大的角色真的太棒了。」

 這次「浩克」將加入「索爾」的阿斯嘉世界,兩位英雄的組合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絕對讓影迷極度期待。集結這兩位力大無窮的英雄,馬克魯法洛也說:「【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會是一部班納與索爾的兄弟檔銀河公路冒險電影。」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除了有「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海姆達爾」伊卓斯艾巴、「浩克」馬克魯法洛、「奧丁」安東尼霍普金斯、「希芙」潔咪亞力山大...等人,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將飾演反派海拉 (Hela) ;【ID4星際重生】傑夫高布倫飾演Grandmaster;【星際爭霸戰】卡爾厄本飾演Skurge;【金牌拳手】女星泰莎湯普森飾演女武神瓦爾基里(Valkyrie)。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2017年10月26日搶先全美上映。

浩克復工!馬克魯法洛補拍【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重點在這裡!【雷神索爾3】前導預告分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