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皺紋怎麼都長不出來?好萊塢女神級辣媽!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幾十年前的好萊塢,「生小孩」與「引退」基本上可以畫上等號,不過現在早已沒有這樣的限制;近年來好萊塢女星間甚至吹起一陣媽媽風,無論年紀大小,生小孩/領養小孩才是王道。

 好萊塢女星們本來在天生條件上就夠出色,加上保養有道,每每出現在公開場合就讓全場攝影師鎂光燈閃不停!儘管多數都能以姣好外形與身材成功闖蕩好萊塢,但令人折服的不只是這些,而是這群頂著女神封號的女星們,無論歲月怎麼摧殘、無論生了幾個小孩,你都很難在她們的臉上、身材上看到太明顯的歲月痕跡。她們不只是好萊塢知名女演員,也是家庭的最大支柱-母親,她們是,好萊塢女神級辣媽!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
小孩人數:2
婚姻狀態:未婚
實際年齡:37

凱特哈德森繼承了母親歌蒂韓的性感火辣中又帶點迷糊傻大姐的討喜特質。2000年因演出【成名在望】而知名度大漲,當時的她還是個稚氣未脫的甜姐兒,15年過去了,儘管現在的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與前夫克里斯羅賓森所生的萊德(12歲)、以及與前任未婚夫馬修貝拉密所生的賓漢(4歲),但歲月似乎不曾在她臉蛋或身上留下任何痕跡。

頂著女神封號!好萊塢超強輕熟齡辣媽

安娜坎卓克展露超完美S曲線!李冰冰性感霸氣登坎城紅毯

怎麼一起床就能這麼美!這些女星素顏比上妝顏值還高

童星出身完美零崩壞---不只是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

老少配更登對!原來這些明星情侶年齡差加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