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影展她最美!布蕾克萊芙莉施展美美換裝術

索尼影業   

 坎城影展最美仙女-布蕾克萊芙莉不愧是全球追捧的時尚女神,連換數套造型驚豔全場,出席自己主演的【絕鯊島】電影造勢活動時,也以一襲淺色系迷你裙洋裝閃亮現身。

  看到現場特別打造了電影場景,重現岩石礁島及遠方沉潛的鯊魚,讓布蕾克萊芙莉打趣地說:「沒想到蔚藍海岸也藏著大白鯊威脅!在坎城完整重現當時場景真的很酷,還好我今天是穿得漂漂亮亮來宣傳,比在礁島上血流如注地哭喊救命好多了!」她無懈可擊的穿搭,再次讓現場媒體一陣激烈搶拍,果然是好萊塢最時髦的桃花女。

 近來曝光度極高的布蕾克萊芙莉,接連演出許多類型電影,這次在【絕鯊島】擔綱主演,挑戰相當考驗演技的一人求生驚悚片,對此她也大感興奮:「我飾演的南希追隨母親腳步,找到夢寐以求的天堂,卻突然遭受鯊魚攻擊,坐困在一座小小礁島,面臨鯊魚步步進逼,她勇敢面對自我、發揮人類的求生本能,在看似毫無生機的狀況下,努力不成為鯊魚晚餐。」不同於過去多是扮演一般美女角色,布蕾克萊芙莉將展現她冒險犯難、機智求生的全新面貌。

反差萌?大明星第一次紅毯照差很大!

「死侍」萊恩雷諾斯開心迎二寶!布蕾克萊芙莉再傳有喜!

不管年上年下!好萊塢情侶檔愛到卡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