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角色出現!?「她」有望加入【黑豹】!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金牌拳手】萊恩庫格勒編導的漫威英雄電影【黑豹】(暫譯),傳出最新的選角消息,以【自由之心】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獎肯定的女演員露琵塔尼詠歐,目前正在洽談參演本片,若是合作順利成定局,她將與查德維克博斯曼所飾演的「黑豹」共同演出本片。

  在個人電影推出之前,黑豹已經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率先登場。黑豹出生於一虛構南非國家-瓦坎達(Wakanda),本名帝查拉(T’Challa)的黑豹,同時也是瓦坎達的國王。

  瓦坎達擁有獨佔全球的稀有礦產-汎合金,這也讓帝查拉得以利用汎合金打造出「黑豹裝」的原料(汎合金之前曾被霍華史塔克用在製造美國隊長的盾牌)。黑豹是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之一,在英雄分裂內戰的緊要時刻,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至於露琵塔尼詠歐可能演出哪一個角色,目前雖然尚未有任何相關消息傳出,但一般預料很有可能會飾演黑豹的情人。【黑豹】(暫譯)預定2017年初開始正式拍攝,北美上片日期則預計在2018年2月2日。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