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坎城破蛋造勢 憤怒鳥銳德變身西裝紳士與搞笑綠豬一同慶盛事

索尼影業   

  憤怒鳥再次躋身好萊塢A咖之列!【憤怒鳥玩電影】主角銳德身兼數職,擔任聯合國綠色榮譽大使之後,全球宣傳跑透透因而擁有超高人氣。這次在第69屆坎城影展開幕前夕舉辦造勢活動、炒熱歡樂氣氛,打造了一座超吸睛的憤怒鳥拱門,在配音明星打破巨無霸鳥蛋之後現身,銳德為表隆重,特別穿上帥氣西裝和領結,變身雅痞紳士,更與反派綠豬一起載歌載舞!人氣角色銳德風靡全場,所到之處都有熱情粉絲要求拍照自拍,這次還為坎城影展特別準備了驚喜,在海灘上排滿小小銳德公仔,超大陣仗排出Angry Bird的字樣,讓現場遊客直呼超級可愛,紛紛拍照留念、成為坎城最流連忘返的地點之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改編自經典手遊,【憤怒鳥玩電影】將帶領我們前往一座與世隔絕的美麗小島,住著一群樂天知命的鳥。不過易怒的銳德(傑森蘇戴西斯飾)、亢奮的恰克(喬許蓋德飾)和容易爆炸的砰伯(丹尼麥克布萊德飾)總是因為各自的怪性格而不被其他的鳥接納。不過當神秘的綠豬造訪這座世外小島,就得由這群怪咖查出這些神秘兮兮的外來客到底有何目的。配音明星陣容堅強,瑪亞魯道夫【伴娘我最大】【瞎趴姐妹】、彼得汀克萊傑【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各個都是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內容笑料百出,電影將於6月8日端午假期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