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還是會計師?班艾佛列克、安娜坎卓克【會計師】首支官方中文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懸疑的氛圍、緊湊的節奏,集結班艾佛列克、安娜坎卓克、JK西蒙斯等豪華卡司共同主演,由華納兄弟發行的懸疑劇情新片【會計師】昨日釋出了首支官方中文預告。

  班艾佛列克飾演的主角克里斯汀沃夫從小就是一個對數字有特別敏銳度的天才。不擅社交的克里斯汀表面上為一家合法註冊的會計師辦公室工作,但私下卻是為世界上各種危險的犯罪集團擔任會計師,處理各種「疑難雜症」。

  隨著由雷金(JK西蒙斯飾演)率領的財政部犯罪執行部門的介入,克里斯汀承接了一個看似"正常"的客戶,但實際上卻被會計專員(安娜坎卓克飾演)發現有近數百萬美元的帳務差異的一家科技公司,克里斯汀越深入調查卻也越讓自己身陷在危險之中...。

  珍史瑪特、辛西亞雅黛魯賓遜、傑佛瑞坦伯爾及約翰李斯高也將共同演出本片,【會計師】預計於10月21日在台上映。

凡愛過必留下證據!他們當初都是奧斯卡紅毯明星情侶

不只有DC英雄回歸!【正義聯盟】卡司確定還有他們

他們以前長這樣!?大明星的小時候都....

好聽到耳朵都懷孕!【魔髮精靈】安娜坎卓克、賈斯汀坎城現場演唱超精彩!

超嫩小鮮肉!班艾佛列克昔日速食店廣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