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新版【野蠻遊戲】會向羅賓威廉斯致敬!」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已故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主演、1995年的冒險電影【野蠻遊戲】自從宣布將重新開機後,便引發外界一陣討論。而製片兼演員的巨石強森日前在個人的IG上回應粉絲的疑問並公開了新片的相關細節,還提到新片將會向演員羅賓威廉斯致意,也透露索尼影業製作的新版【野蠻遊戲】有可能會有哪些卡司參與演出。

巨石強森:「這就是【野蠻遊戲】的神奇開端:跟導演傑克卡斯丹(Jake Kasdan)、製片麥特托馬奇(Matt Tolmach)以及我們的製作公司一起為全新故事努力的過程非常棒。

我認為如果要創造出很酷的故事,就必須要從最根本處著手,必須從知名作家克里斯凡艾斯伯格(Chris Van Allsburg)創作的經典童書《野蠻遊戲》開始,他同時也是《北極特快車》的作者(這兩部作品都先後被改編成電影),他說故事的方法非常特別而且有某種神奇的魔力。而我有信心可以做好製片及演員的角色,帶來所有觀眾都會喜歡的超棒作品。

關於羅賓威廉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想要真誠地告訴各位,我對羅賓的愛跟敬意是無止盡的,我向你們保證,我們不會辜負他的名字,而「艾倫」這個角色也會永遠常存在【野蠻遊戲】的世界裡。我有一個很不錯的想法,相信他的家人也會為此感到驕傲。我想羅賓一定也在某處看著我們,記得我第一次在後台遇見他,身為粉絲的我緊張到說不出話來,而他用他爽朗的笑聲讓我平靜下來,而這又是另外一個有趣的故事了。

我們已經在索尼影業的總部集結了超棒的製作團隊,而一切都將從這裡開始。有趣的部分來了,在原版中有三個主要的角色,在新版本的電影中則有五位,如果我的演員好友們能夠空出時間一起加入這個拍攝計畫一定會超級棒。本週將會公布卡司名單,敬請期待。」

重啟版【野蠻遊戲】將取材自克里斯凡艾斯伯格的原著童書,描述一個神奇的棋盤遊戲意外地將野生叢林中的珍奇猛獸們帶到美國一個寧靜郊區中的精采冒險。【愛愛上雲端】導演傑克卡斯丹將擔任導演一職,【空中監獄】編劇史考特瑞森伯格執筆撰寫劇本,電影預計在2017年7月28日於北美上映。

熱潮不滅!四部討論度最高的真人版電影!

【金剛戰士】全新英雄造型曝光!

考慮發展「黑寡婦」獨立電影!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許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