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入住要靠脫衣驅魔?泰國嚎笑驚奇鬼片入侵日本!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泰國人最有本事的卻是搞鬼!上回劇院鬧鬼卻惹得觀眾笑聲一片的【609猛鬼套房】原班人馬,再次推出驚悚搞笑風格青出於藍的【609猛鬼旅社】。這次包含最新最狂的無厘頭元素,巧妙融合泰國、日本兩地鬼話,眾人因為拍攝一部MV進而入住異地套房,演員除了在日本二世谷冷到要死的雪地放膽裸露演出,更要在陰氣森森的猛鬼旅社進行最破天荒的驅魔儀式。這部好笑但片商不說破的驚奇之作,將在暑期7月1日讓麻瓜類觀眾在大銀幕進行最獨特的開眼儀式!

  本次靈異故事將從這群年輕人的腦衝行為開始:一群準備拍攝MV的年輕劇組,他們不畏網路上的鬧鬼傳言,為減省預算開銷堅持夜宿鬧鬼禁地。MV男主角納克在結束一段感情後,無法融入歡騰的氣氛中,直到他在旅社撞見感情同樣也受創傷的神祕女子布葩,重新開啟了他封閉的心房,然而這群人在這次投宿尾聲,將事件牽引到最駭、最狂的劇情發展。目前代理片商已釋出最吸睛的海報及電影預告,有興趣的觀眾歡迎入住鑑賞,驅魔的後續處理就是你們自己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