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鋼鐵裝還威!【金剛戰士】全新英雄造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W   

  由【跨界失控】導演迪恩伊斯拉埃利特執導的【金剛戰士】,在今日曝光了五位英雄的全新造型!

  這次的裝備可不只是普通的英雄裝,五位青少年英雄將穿上貼合身形的半透明太空盔甲,與「幽冥女王」伊莉莎白班克絲展開生死決鬥。「這個故事是關於這些少年英雄的成長及變化,」導演表示,「這些服裝必須能夠因應這些孩子們的精神跟力量越趨成熟而有所演化。」

  全新的服裝也讓新版金剛戰士跟以往的版本做出區隔,「很難找到一個全新的詞彙來形容這套超級英雄裝,」設計總監安德魯孟席斯分享道,「這套特別的外星服裝可以隨著主角們一起成長,它們並不是人工製造的衣服。」

  「這個設計不見得能贏得所有觀眾的支持,但是我們希望能吸引更成熟及全新的觀眾族群。」而「黃衣戰士」貝琪G.就是這套全新裝束的忠實粉絲之一:「這是有史以來最酷的英雄服裝,我可以穿去參加萬聖節,連續5年都沒有問題!」

  【金剛戰士】演出卡司包括「粉紅戰士」娜歐蜜史考特、「紅衣戰士」戴克瑞蒙哥馬瑞、「黑衣戰士」林路迪、「藍衣戰士」RJ 賽勒、「黃衣戰士」貝琪G.及「幽冥女王」伊莉莎白班克絲等,電影預計2017年3月24日於北美上映。

熱潮不滅!四部討論度最高的真人版電影!

熱度絲毫不減!HBO宣布將續拍旗下三大影集

完全認不出是妳!【金剛戰士】電影版反派造型曝光

小勞勃道尼親口證實!【福爾摩斯】第三集確定有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