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發展「黑寡婦」獨立電影!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許承諾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至今已經在全球各地開出好票房,最近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接受Deadline訪問時,再度被問到這個已經被問好幾年的問題,就是「黑寡婦」這角色究竟有沒有可能拍獨立電影。

 「我們已經公布了9部未來的電影計畫,連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就是10部,一直排到2019年都有計劃,而除了這些已經計劃內的電影,未來幾年我們最有可能,也最想發展的獨立角色電影就是「黑寡婦」,這是一個非常棒的角色,而且在史嘉蕾喬韓森的詮釋下也讓這角色更有魅力,她是一個帶領大家進入「復仇者聯盟」世界的重要人物,本身也有很精彩的背景故事,能發展出獨立的系列故事軸一定會非常有趣。」

 除了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外,目前漫威英雄已經有角色獨立系列電影的還有蟻人,也預計在2018年7月推出續集【蟻人與黃蜂女】(暫譯),未來新登場的角色目前還有奇異博士、驚奇隊長...等等。

蜘蛛人是這樣練來的!要穿上這件紅藍緊身衣可不容易啊

美國隊長調皮過頭!嚇完黑寡婦嚇女巫,這回他也躲不過

她們實在太搶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女英雄

緋紅女巫性感放送渾圓側乳,美國隊長忍不住直接盯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