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和她合作,【走音天后】導演竟然等了整整一年....

傳影互動   

  星爺演出梅莉史翠普主演的【走音天后】?原來是台灣片商特別找來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獻聲電影廣告,梅莉史翠普的爆笑動作搭上「星爺」石班瑜辨識度超高的聲音旁白,一搭一唱中西合璧,宛如唱雙簧般超搭毫無違和感,更讓許多網友大推神廣告,看完以後大笑開心一整天。而曾在【魔法黑森林】、【媽媽咪呀!】裡大秀好歌喉的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這次挑戰「瘋狂大走音」的紐約名媛,夢想就是開一場個人售票演唱會,戲中「渾然天成」的走音聲音表現,更讓全場工作人員笑翻,充滿喜感又精湛的演技也讓導演大讚,直呼這部片如果沒有沒莉史翠普就不成立!

  導演心目中飾演【走音天后】的唯一人選,就是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不論如何都要想盡辦法跟她合作,而當梅姨讀完了【走音天后】劇本後就非常喜歡,但她表示當時正在拍攝其他電影,一切看好,唯獨卡在檔期,導演為了與梅姨合作,全劇組暫緩整整一年後才開拍,而梅莉史翠普一登台表現後,導演則大笑拍手說:「一切太值得了!」【走音天后】5月20至22日口碑場爆笑登場,5月27日搶先全美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