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磁王」化身冷血殺人魔!麥克法斯賓達新片詮釋恐怖連環殺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日前「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正商談加盟犯罪電影【Entering Hades】,取材自犯罪史上真實案件,法斯賓達將有望詮釋奧地利連環殺手傑克恩特韋格(Jack Unterweger)。

  改編自約翰里克(John Leake)的真實犯罪小說,【Entering Hades】故事關於惡名昭彰的奧地利連環殺手傑克恩特韋格,他先是因殺人入獄,表現良好被釋放後,卻繼續殘害無辜民眾的恐怖案件。他在從事記者工作的期間,橫跨數洲殺害11個人。本片找來【鳥人】編劇亞歷山大丁尼拉瑞斯改寫威廉惠勒的劇本,上映日期未定。

  前陣子才結束另一部關於連環殺手的犯罪電影【The Snowman】的工作,目前正在拍攝【異形:聖約】的法斯賓達,其主演的電玩改編電影【刺客教條】計畫12月21日在台推出,而他參演的【X戰警:天啟】也將於5月18日在台上映。

性感又帥氣!這些超級英雄們不管穿什麼都...

終於認了老爹! 快銀、萬磁王準備上演父子相認戲碼?

根本是人與神的對戰!【X戰警:天啟】公開兩支全新片段!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