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象】也要拍成電影啦!迪士尼正式宣布這些真人版電影計劃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來真人版電影熱潮還會持續發燒好幾年!最近上映的【與森林共舞】在全球票房口碑皆開出超級紅盤,迪士尼也打鐵趁熱,一連正式宣布了接下來幾部真人版電影的拍攝計劃以及預定檔期。

除了強法瑞將回鍋執導【與森林共舞2】,編劇賈斯汀馬克斯也會同樣為續集撰寫劇本。另外同樣也是續集有譜的,還有【黑魔女:沉睡魔咒】,不僅安潔莉娜裘莉有望再次加入,編劇琳達沃夫頓也確定回鍋擔任編劇。

除了這兩部之外,由提姆波頓執導,安海瑟薇、強尼戴普、海倫娜寶漢卡特再次攜手合作的【魔境夢遊:時光怪客】,也即將在5月27日上映。另外【妙妙龍】(暫譯)將在8月登場;而令廣大影迷期待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暫譯),目前檔期暫定於2017年3月北美上映。

除了以上這幾部,另外目前尚未定名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還有至少五部,檔期分別預定在2017年7月、2018年4月、2018年8月、2018年12月,以及2019年12月。

據了解,這幾部很可能包括了之前傳由艾瑪史東飾演反派庫伊拉的【101忠狗】(暫譯),由巨石強森主演的【叢林尋航】(暫譯),由艾蜜莉布朗主演的音樂電影【歡樂滿人間】續集;另外迪士尼也將與提姆波頓再次合作,拍攝【小飛象】(暫譯)真人版電影;還有瑞絲薇斯朋主演的【奇妙仙子】(Tinker Bell 暫譯)。

終於等到電視首播!5月HBO強檔必看推薦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些經典角色換人做的話會……?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