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姐弟戀上手,男神電力超強專勾姊姊級女神

威視電影   

 由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陳哲藝監製、集合陳柏霖、蔣雯麗、秦沛、楊祐寧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電影【再見,在也不見】即將於5月20日正式在台上映。近日在大陸實境秀節目中扮演「橙汁CP」的陳柏霖成媒體新寵兒,大談姊弟戀超吸睛,大仁哥人氣再度攀高,細數陳柏霖的演藝路似乎特受姊姊親睞,不僅在新片【再見,在也不見】中與大14歲女星蔣雯麗上演禁忌師生戀,又找來天后孫燕姿為電影獻聲主題曲,可見男神魅力難擋,讓姊姊們難招架。此外,陳哲藝與陳柏霖這對幕前幕後的雙陳才子恩首合作便發展出好交情,兩人為電影展開深入對談,陳哲藝自認超級控制狂,在現場連陳柏霖多眨一次眼都管;陳柏霖則是自爆是喜歡被虐待,兩人默契笑稱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雙陳也將於五月中台灣合體再度為電影造勢宣傳。

「大仁哥」陳柏霖近年人氣飆升,影藝作品橫跨中國、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而他的演藝事業似乎與「姊姊」特別有緣,2011年與大一歲的林依晨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後,深情體貼的大仁哥形象深植人心,魅力席捲全亞洲。近日更是在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中與大兩歲韓國女星宋智孝扮演假想情侶,螢光幕上放閃,成觀眾與媒體追逐的新焦點。而在即將上映的新片【再見,在也不見】中,陳柏霖更是首度挑戰與大14歲的資深女星蔣雯麗上演禁忌師生戀。陳柏霖高水準又深情精湛演出,讓蔣雯麗大感意外,尤其一幕在飯店中陳柏霖終於卸下成熟男子束縛,像個大男孩似地忘情地抱著蔣雯麗痛哭橋段,讓她震懾:「當下真的被他深深感動,心中十分不忍,不自覺地像個媽媽一樣地安撫他。」不僅如此,【再見,在也不見】更難得地邀請到天后孫燕姿暌違七年再度演唱電影主題曲!可見陳柏霖男神魅力難擋,讓姊姊們都難以招架。

 大仁哥陳柏霖大銀幕動人之作【再見,在也不見】,一人分飾三角,從影以來最具挑戰性演出。結合中國、泰國、新加坡三國導演加持,故事描述三段在親情、友情、愛情中的動人告別故事。情感糾結的經理出差時遇見了似曾相識的老人,展開內心的一場搜索;初為人父的青年收到挂號信遠赴異鄉,深埋多年的情感一觸即發;客座異鄉教授意外撥動了女學生心弦,他卻執著於過去放不下的一段情。不同的角色,不同的關係,相同的人性探索,再見之後,各自在迷失中找尋方向。【再見,在也不見】將於5月20日(五)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