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關燈!【鬼關燈】首支中文官方預告曝光

華納兄弟   

由鬼才導演翁子仁監製,驚悚恐怖電影【鬼關燈】,釋出首支中文預告。

今年除了要推出自己導演的新作【厲陰宅2】外,翁子仁也積極培養新人導演,他相中在2013年「誰在那裏(Who’s There)恐怖短片競賽」大放異彩的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讓他將自己發想創作的恐怖短片【鬼關燈】(Lights Out)搬上大銀幕。該支短片也在YOUTUBE創下近1200萬點閱次數,這部電影也是大衛桑德柏格執導的電影長片處女作

【鬼關燈】描述一則不為人知、潛伏在黑暗中的駭人故事。蕾貝嘉(泰瑞莎帕瑪 飾)離家時,以為她已經拋開了童年的恐懼。她從小就不確定燈熄了之後,眼前的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而今,她弟弟馬汀也經歷相同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那個曾經讓她以為自己瘋了,甚至威脅到她生命安全的恐怖「東西」再度出現了…。

不過這次,隨著蕾貝嘉愈來愈靠近真相,他們所有人的生命都將陷入危險,一旦燈光再度滅了…。

【鬼關燈】主要卡司包括泰瑞莎帕瑪(【殭屍哪有那麼帥】)飾演蕾貝嘉;蓋布瑞貝特曼(【安娜貝爾】)飾演馬汀;比利柏克(【暮光之城】系列)飾演馬汀的父親保羅;亞歷山大迪帕西亞(【Forever】)飾演蕾貝嘉的男友布雷特;以及瑪莉亞貝蘿(【私法爭鋒】)飾演蘇菲。

【鬼關燈】由新線公司出品,華納兄弟公司發行,預計2016年7月22日起在全球上映。

可怕的來了!【厲陰宅2】最新中文官方預告曝光

恐怖到讓你終生難忘!華倫夫婦遠赴英國驅魔 卻發現一切都是邪靈的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