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度絲毫不減!HBO宣布將續拍旗下三大影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BO即將在4月25(一)早上9點起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以及《副人之仁》(VEEP)最新一季。同時HBO節目部總裁Michael Lombardo也在今日正式宣布將續拍這三部影集。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六季共10集將在4月25日(一)早上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根據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的暢銷史詩小說改編,這部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HBO原創影集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在這裡,只有對權力的慾望才是永恆。本季演員陣容包括艾美獎和金球獎得主彼德汀克萊傑、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琳娜海蒂、艾蜜莉亞克拉克、艾登吉倫、黛安娜雷格、蘇菲特納、梅西威廉士,以及強納森普萊斯。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由大衛班尼歐夫、丹尼爾威斯、卡洛琳史特勞斯、法蘭克道格,和Bernadette Caulfield擔任執行製作人;蓋蒙卡薩迪、文斯杰勒迪斯,以及喬治馬汀擔任聯合執行製作人;布萊恩考克曼擔任督導製作人;克里斯紐曼、葛瑞格史班斯,以及麗莎麥可塔克尼則擔任製作人。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火車上的女人】(暫譯)首支前導預告曝光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