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緻細膩的3D視效讓你大開眼界!最精彩的叢林奇幻冒險!

世界娛樂中心   

  森林中出現一名被父母遺棄的小男嬰,命大的他最後由狼群收養照料,成了森林的一份子;但好景不常,隨著小男孩毛克利漸漸長大,狼群首領也對他起了戒心,為了保全狼族,最後決定將他驅逐出境。毛克利遠離熟悉的狼群,在導師黑豹以及可愛大熊布魯的陪伴下,他們也開始了一場尋找自我的森林冒險。

  家庭劇情冒險片【與森林共舞】(The Jungle Book)找來允文允武的【鋼鐵人1、2】億萬導演強法瑞(Jon Favreau,【五星主廚快餐車】、【星際飆客】)傾力打造,帶領觀眾一窺人跡罕至的神秘國度。

改編自經典小說與動畫

  這部以業界最新科技-動態捕捉擷取技術以及3D攝影技術拍攝而成的真人冒險作品,不僅僅是改編自曾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英國文豪魯德亞德吉卜林(Rudyard Kipling)的同名經典文學名著,導演強法瑞更強調,迪士尼1967所推出的經典動畫【森林王子】同樣也對此新版電影有著極大的影響力。

  「我們以吉卜林原著中特有的神話特質以及緊張刺激的調性作為電影改編的主軸,不過同時我們也保留了不少1967年版的動畫的元素,希望能彰顯迪士尼迷人的獨特風格與觀念。」導演強法瑞坦言。

  雖然電影是以最新攝影技術拍攝而成,但是對曾拍出多部票房強片的強法瑞而言,好故事才是王道,「我認為電影必須能夠提供觀眾情感上的體驗,壯觀的場景如果無法與角色有情感上的連結,那一點意義都沒有。每一個故事的基本元素包括人性、情感以及角色發展、還有幽默感-並且能與故事毫無違和地呈現出來,才能造就出一部好電影。【與森林共舞】的觀影過程高潮迭起,觀眾會忍不住想:『接下來小男孩又會碰到什麼危險?』」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從小就深受動畫版【森林王子】影響的導演強法瑞,認為「吉卜林延續了神話學家喬瑟夫坎伯(Joseph Campbell)的創作《千面英雄》(Hero with a thousand faces)神話式的敘述手法,你可以看到英雄的崛起-一個年輕小男孩在森林這個陌生危險的環境中所遇見的各個典型角色,身為一個電影人,我覺得這個故事真的是一片沃土。」不過書中過於黑暗的元素,最終被華特迪士尼(Walt Destiny)大修特修,動畫版中小男孩的叢林冒險成了一段有驚無險的歡樂之旅。的確,直到現在,【森林王子】依然是深受世人喜愛的迪士尼經典;就連片中的歌曲包括“The Bare Necessities”與“I Wanna Be Like You”等至今依然耳熟能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