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飛上大銀幕!迪士尼將推出真人版【小飛俠】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迪士尼經典動畫的真人版電影【與森林共舞】已在本週上映,迪士尼影業也於日前再宣布,另一部經典動畫【小飛俠】將推出全新真人版電影。

  【小飛俠】(暫譯)預計請來【妙妙龍】編導組合再次聯手,由大衛羅伊執導,編劇陶比霍布魯克執筆劇本。

  其實這並非彼得潘第一次以真人方式在大銀幕出現,1991年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電影【虎克船長】,就是沿用了此部經典童話中的角色,由羅賓威廉斯飾演長大成人的彼得潘,企圖找回失去的童心。2003年推出的【小飛俠彼得潘】,由傑瑞米桑普特飾演小飛俠彼得潘。而於去年推出的【潘恩:航向夢幻島】,則是由休傑克曼及蓋瑞特荷德倫主演,敘述彼得潘這個經典角色的誕生過程。

  在多部經典動畫成功推出真人版電影後,迪士尼影業接下來還將推出多部動畫改編的真人版作品,目前已知的就有艾瑪華森主演的【美女與野獸】(暫譯,預計2017年上映)及由艾瑪史東飾演反派庫伊拉的【101忠狗】(暫譯)。

  日前還有更進一步的報導提到,迪士尼正在籌畫結合【白雪公主】與另一則格林童話《白雪與紅玫瑰》的故事,推出白雪公主姐姐-紅玫瑰的真人版電影【紅玫瑰】(暫譯)。而由提姆波頓監製、詹姆斯鮑賓執導的【魔境夢遊:時光怪客】也將於5月27日在台上映。

  【小飛俠】(暫譯)上映日期未定。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妙妙龍】首支前導預告曝光!

甜姐兒艾瑪史東轉性演迪士尼經典反派?

白雪公主有姐姐!?迪士尼計畫推出全新【白雪公主】真人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