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卡司陣容第一個決定!【金錢怪獸】就是要茱蒂福斯特來演

索尼影業   

  奧斯卡影后茱蒂福斯特近年積極拍片,先前執導Netflix 超夯影集【紙牌屋】【勁爆女子監獄】大受好評,此次一手催生新片【金錢怪獸】,不但在無贊助狀態下就開始動工,國外各大網站都將此片列入2017年奧斯卡的觀察名單,Variety也特別對預告片首周即超過兩百萬點閱率的好成績表示驚豔。目前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依然堅持品質,她也坦承:「我真的很累,從沒這麼逼近最後期限!」即將於今年坎城影展舉行全球首映,現在可說是她電影生涯的關鍵時刻。

  【金錢怪獸】探討全球金融犯罪問題將如何暗中影響民生經濟,全國民眾將透過電視及各種傳播媒介同步觀看這場玩命直播,挾持行動背後更隱藏著巨大的金融操弄醜聞。看完劇本就立刻決定執導的茱蒂福斯特,對於近年常見的金融題材,有著不一樣的觀點,特別著重在片中三個主要男性角色如何面對失敗。多明尼克威斯特飾演的避險基金經理人、傑克歐康納飾演走投無路的炸彈客和意氣風發卻被綁架的喬治克隆尼,都有一個共通點-被金錢衡量價值,對自己失去信心。身為好萊塢女性領導者之一的茱蒂福斯特,她說:「對片中其它獨立女性而言,某種程度上是他們最大的失敗。這種集體失衡是我最感興趣的部分。」除了心理攻防戰之外,穿插著特警隊突襲、直昇機空中追逐等大場面,滿足追求感官刺激的影迷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更擁有讓所有粉絲尖叫的夢幻卡司陣容,關於選角過程,茱蒂福斯特表示第一個決定的演員就是喬治克隆尼,他答應之後整個拍片進度就大大加速,巨星魅力果然給力,而另一節目製作人角色則找到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讓她忍不住興奮直喊:「我懷疑根本是在做夢,這太不可思議了!當下整個人高興的手舞足蹈。」也大讚兩人在片中的表現相當紮實,尤其扮演直播節目製作人的茱莉亞羅勃茲,必須在三坪多的狹小房間,一次掌控40個螢幕,每個螢幕上都有不同的畫面。節目錄影時會播放所有畫面,更要自己根據那些畫面去抓時間對台詞,做到一秒不差,最後成果也呈現了影后紮實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