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當媽了!梅根福克斯三度有喜!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自IG、Justjared   

  根據《Us Weekly》報導,好萊塢性感寶貝梅根福克斯三度有喜!

  好萊塢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與威爾阿奈特日前出席Cinemacon為【忍者龜:破影而出】站台時,被媒體捕捉到,身穿一襲黑色貼身洋裝的她,小腹有明顯隆起,看起來似乎已經有孕在身。

#notthefather

Megan Fox(@the_native_tiger)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懷孕的消息一傳出也讓外界好奇,目前正與老公進行離婚訴訟的梅根,腹中寶寶的父親會是誰?梅根稍晚也在個人IG發文,放上她與曾合作過的男星如西亞李畢福、威爾阿奈特等人的合照,並開玩笑寫上"不是生父",間接證實懷孕的傳聞,而根據報導,孩子的父親應該是分居中的前夫布萊恩奧斯丁格林。

  今年才29歲的梅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她與前夫布萊恩奧斯丁格林生下兩個孩子,分別是今年3歲的諾亞(Noah)及2歲的菩提(Bodhi),夫妻倆於去年訴請離婚。

  雖然目前兩人的離婚官司還是進行式,但種種跡象都顯示分手後的兩人依然依舊維持良好的朋友關係,經常被媒體捕捉到兩人外出用餐之類的鏡頭,但無論如何,新生命的出現就是件喜事,所以在此也要恭喜梅根囉。

檯面下燃燒的愛火?他們曾經假戲真做過….

誰是本尊誰是分身?!大明星的替身幾可亂真?

藍眼珠超殺!梅根福克斯兒子比洋娃娃還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