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爆發激戰!【狩獵者:凜冬之戰】登上全台首周票房冠軍!!

環球   

  2012年,奇幻冒險動作片【公主與狩獵者】在全球創下近4億美金的票房佳績,這部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的奇幻作品再度推出續集,【狩獵者:凜冬之戰】探索白雪公主以前的故事,喬羅斯(【黑魔女:沈睡魔咒】、【魔鏡夢遊】)再度接掌製片,領導整個團隊完成傳奇冒險故事的前傳,導演是曾經入圍奧斯卡的視覺特效奇才賽德瑞克尼可拉斯托楊(【神鬼奇航】系列、【公主與狩獵者】),這是他首度執導長片。【公主與狩獵者】原班人馬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系列)、奧斯卡得主莎莉賽隆(【瘋狂麥斯:憤怒道】、【普羅米修斯】)強勢回歸,新血艾蜜莉布朗(【怒火邊界】、【魔法黑森林】)、潔西卡崔絲坦(【絕地救援】、【00:30凌晨密令】)為本片開創新局,台灣於4月8日搶先美國兩周上映,上周末全台開片票房達2千8百萬新台幣,勇奪冠軍寶座,現正熱映中。

  服裝設計師柯琳艾特伍分別以【魔鏡夢遊】、【芝加哥】和【藝伎回憶錄】三度贏得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她能獨力完成最具創意的服裝,這次再度針對芙蕾雅和拉維娜這對姊妹,打造專屬於她們的一系列華服。柯琳艾特伍提到每個角色的個性,以及按照個性所設計的服裝:「芙蕾雅用冰雪掩飾善良的天性,以盔甲偽裝自己,我們後來才會明白,她到底是怎樣的人。

  拉維娜的服裝走歌劇風,她從魔鏡出場的那場戲,我為她設計的服裝,就像融化的黃金緊貼著皮膚,這套服裝只有莎莉賽隆撐得起來。莎拉是一位戰士,她的服裝反映出活力,我想保留她的女性特質,但又不失戰鬥力。」潔西卡崔絲坦穿上戲服,必須完成好幾場打鬥戲,她受過以色列防身術訓練,剛好在【狩獵者:凜冬之戰】一展身手,潔西卡崔絲坦說:「我們連續好幾個禮拜跟特技團隊練習武術,我學得很開心,也很喜歡那些武器,我有跳舞的經驗,這對學習武術很有幫助,練武就跟排舞差不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狩獵者:凜冬之戰】敘述惡皇后拉維娜(莎莉賽隆 飾)犯下罪大惡極的過錯,背叛了自己的妹妹芙蕾雅(艾蜜莉布朗 飾)。芙蕾雅的心就此冰封,內心潛藏的冰雪魔力傾瀉而出,憤而前往北方獨立建國,並訓練一大批狩獵者防身,所有狩獵者都要遵守一項規定:不得相愛。後來兩姐妹爆發激戰,芙蕾雅最勇猛的戰士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 飾)和莎拉(潔西卡崔絲坦 飾)陷入善與惡的對決:若不站在芙蕾雅那一方,摧毀她姊姊的邪惡勢力,拉維娜將會永遠統治世界。

莎莉賽隆透明蕾絲裝太害羞!MTV電影獎紅毯好"胸"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