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3】反派是他!「毒梟」波伊德霍布魯克加入【金鋼狼3】(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影集「毒梟」演員波伊德霍布魯克將加入由休傑克曼主演的【金鋼狼3】(暫譯),飾演主要的反派角色。

  該角色在劇中被設定為「個性心狠手辣、善於心計且行事激進,是某全球企業的首席保安,將與金鋼狼有正面對決。」電影預計於今年5月開拍,將於紐奧良跟新墨西哥州拍攝。

  報導也提到,【金鋼狼3】(暫譯)劇情會以「老羅根」為主要發展線,並設定為限制級電影,在看到【惡棍英雄:死侍】成功突破限制級可能帶來的影響,創造票房佳績後,觀眾也可以期待在大銀幕上,可以看到金鋼狼帶來更多"限制級尺度"的演出。

  除了休傑克曼外,「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也會參與演出,電影由詹姆斯曼戈德執導,大衛詹姆斯凱利編劇,【金鋼狼3】(暫譯)預計在2017年3月3日於北美上映。

劍齒虎回歸?李佛薛伯有可能加入【金鋼狼3】?

新任「金鋼狼」?休傑克曼口袋名單公開!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完全猜不到!休傑克曼最喜歡的「金鋼狼」片段是這段

最後一次演金鋼狼 休傑克曼:「我要讓它非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