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宇宙啟動!湯姆克魯斯【The Mummy】首波場邊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自Comingsoon   

  網羅旗下如「木乃伊」、「吸血鬼德古拉」以及「科學怪人」等經典怪物,環球影業的「怪物電影宇宙」計畫已經正式啟動,由湯姆克魯斯及安娜貝爾華利斯主演,目前正在英國拍攝的【The Mummy】,昨日也釋出了首波場邊照。

  除了上述演員,【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侏羅紀世界】傑克強森也將加入演出,【The Mummy】故事背景設定在現代,阿湯哥將扮演一位特種部隊成員,蘇菲亞波堤拉則將詮釋女版木乃伊。

  最早在大銀幕上捧紅「木乃伊」的是1932年鮑里斯卡洛夫(Boris Karloff)主演的驚悚電影【木乃伊】,之後陸續還有湯姆泰勒(Tom Tyler)、小朗錢尼(Lon Chaney Jr.)演出的版本。而1999年起接連推出由布蘭登費雪主演的【神鬼傳奇3部曲】則是讓「木乃伊」角色再度復活大銀幕,首兩集找來阿諾沃斯洛(Arnold Vosloo)演出木乃伊祭司印何闐,第3集則找來武打巨星李連杰演出木乃伊中國皇帝反派。

  【The Mummy】由艾力克斯寇茲曼執導,預計在2017年6月9日於北美上映。

不公平啦!簡直就是不老魔人的好萊塢明星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這到底是在畫誰啦?粉絲的偶像畫像也太抽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