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性感破表!連警察都為她搶銀行!?

CatchPlay   

  集結全明星卡司陣容的超限犯罪電影【非法999】(Triple 9)即將於本週五(1日)上映,「神力女超人」以色列美豔女星蓋兒賈多特Gal Gadot在片中因為太性感撩人,並且與奧斯卡提名男星奇維托艾吉佛 Chiwetel Ejiofor所飾演的犯罪首腦有過一段情,竟被黑幫姊姊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拿來當作逼迫他行搶的把柄,而奇維托為了舊情人則不惜勾結其他貪污警察密謀搶劫,使同伴紛紛陷入險境。對於第一次與兩位奧斯卡演技派演員對戲,蓋兒賈多特則說:『我很崇拜凱特,我希望她真的是我姊姊,我也很喜歡奇維托,他們兩個都是很棒的演員,我好像特別喜歡英國人呢。』

  而在【非法999】(Triple 9)中飾演極惡黑幫大姊頭的影后凱特溫絲蕾,在一場關鍵談判戲中,身穿紅大衣和紅長靴一出場便氣勢懾人,但這場戲可是影后超級敬業咬牙忍痛才完成的。原來在拍攝的前一天,凱特溫絲蕾因為片場意外弄斷了腳趾頭,痛到不行的她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那雙紅靴子,她說:『我的腳趾不小心被椅子壓到硬生生斷了,我的直覺反應竟然是「明天還有紅靴子那場戲!」為了不辜負造型師的一片苦心,我還是硬把鞋子穿上去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非法999】描述警方的貪汙墮落,和俄羅斯黑幫橫行霸道,讓這整座城市動盪不安。在黑幫勢力逐漸龐大之際,警方為求自保,竟然得受黑幫指示,執行一個看似不可能的破天荒搶案。而要讓搶案成功,唯一的方法就是要槍殺自己的新進同伴,啟動代表警員負傷的警界代碼「999」求救訊號,轉移注意力,讓搶案得以瞞天過海完成。

未滿18歲不要看!影后凱特溫絲蕾化身黑幫教母自嘲像蕩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