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卡司陣容鬥智鬥狠!黑白兩道聯手進行史無前例的危險陰謀!

世界娛樂中心   

  劇情描述一群犯罪份子與貪污瀆職警察,被俄羅斯黑幫恐嚇,要求他們執行一場破天荒的搶案。這群人想要回到正常生活,唯一的方法就是聽從俄羅斯黑幫的指令,進行這場困難度超高的搶案。

  儘管一開始整個搶劫計劃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但他們還是規畫出一個最可行的計劃:在小鎮的另一頭,參與這場搶案的半數人將會謀殺一名菜鳥警察-克里斯艾倫(凱西艾佛列克 飾演),迫使他向其他警探發出警界代碼「999」-警員受傷求救碼;另外一半的人,則會趁火打劫、利用警力中空的這段寶貴時間,完成這場不可能的搶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犯罪動作劇情片【非法999】(Triple 9)是由曾執導過【陌路浩劫】(The Road)與【野蠻正義】(Lawless)的約翰希爾寇特(John Hillcoat)執導,演員群一字排開可說是星光熠熠,包括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亞倫保羅(Aaron Paul)、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諾曼瑞德斯(Norman Reedus)、安東尼麥凱(Anthony Mackie)以及蓋兒賈多特(Gal Gadot)…等人同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