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寒冬跳湖濕身秀超養眼!麥克法斯賓達出浴照超性感

傳影   

  麥克法斯賓達為戲撂出去,在新片【馬克白】裡不僅大秀戰鬥武技,更在戲裡脫掉衣服下水大秀胸肌好身材造福粉絲!【馬克白】全片於12月、1月寒冬期間拍攝,光是打赤膊就已經讓人受不了,敬業的法斯賓達還跳進冰冷湖水長達半小時,只為了讓導演捕捉最完美的「出浴鏡頭」,而全身溼透的法斯賓達,好身材在這個鏡頭裡一覽無遺,甚至還差點因此著涼感冒,但他一句怨言都沒有,也讓現場厚外套包緊緊的工作人員們感到佩服。而法斯賓達在【馬克白】裡的演技也博得國際影評推崇,21日剛頒獎的英國帝國獎(Jameson Empire Awards),法斯賓達更一舉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

  導演賈斯丁柯賽爾為了重現【馬克白】故事裡頭磅礡開闊的氣勢,36天拍攝期間花了30天拍外景,演員及劇組在嚴寒天氣裡彷彿上演極地求生,趴在地上匍匐前進、泡海水,只為了捕捉故事裡的每個充滿史詩感又唯美的畫面,動員臨演人數高達上千人,揮灑磅礡戰爭場面調度更顯導演深厚功力,媲美【英雄本色】和【神鬼戰士】!「我希望在這部電影中灌入史詩般的開闊感,而這個是室內棚沒有辦法做到的,但我也不希望用特效去處理,因為真實自然景觀所帶來的衝擊美感是永遠沒有辦法被取代的。」除了氣勢萬鈞的場景,更有奧斯卡入圍影帝的法斯賓達與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同台銀幕較勁飆戲,動容演出令人摒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次導演第一次與麥克法斯賓達及瑪莉詠柯蒂亞合作,表示拍完戲就成了兩人的超級粉絲,「看他們兩個人演戲非常過癮,我甚至數度忘了導戲,完全變成影迷坐在那裡看他們兩個人對戲。上一秒他們還有說有笑,沒想到一喊開拍時兩人眼神驟變完全到位,甚至還可以當場即興發揮加入許多互動小細節,看他們演戲就像聽爵士樂一樣如行雲流水。」而導演也大讚兩人精湛演技,甚至連下部新片【刺客教條】也找上他們兩人,三人原班人馬再度合作。【馬克白】3月25日在台上映。

性感又帥氣!這些超級英雄們不管穿什麼都...

巧合還是命中注定?歷任「X教授」、「萬磁王」全部演過馬克白!

太催淚!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主演【為妳說的謊】首支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