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有演過【歌舞青春】?!麥莉這下糗大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平時作風就非常大膽不在乎外界眼光,但這次麥莉真的是糗大了!

  曾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的麥莉希拉在星期一在個人的IG就發生了讓人哭笑不得的烏龍事件,她先是PO出一張組圖,表示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其實就是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裡的演員瑪莎,還在下方寫上「什麼!!!我怎麼會不知道這件事!」

  雖然照片上兩人的確是長得有幾分神似,不過只要仔細推算,【歌舞青春】電影推出的時候,梅根只有12歲,理應不可能出現在電影裡一起唱歌,而事實上飾演瑪莎的其實是演員兼歌手的凱西史特羅。

  當麥莉發現了這個"殘酷的真相"後,她隨即修改了發文狀態,表示她心都碎了,沒想到自己也成了網路流言的受害者,「Wtf沒想到這竟然不是真的,真的是狠狠傷了我的心!!!」

  但是最讓麥莉尷尬的應該不是認錯人,而是麥莉早在多年前就曾經見過「瑪莎」凱西史特羅本人,凱西曾經在電影版【孟漢娜】中客串演出,同時麥莉也是這部電影的女主角。

  凱西本人事後也PO出一張當年與麥莉的合照回應了麥莉的烏龍發文「那我就不多說了,這照片是怎麼回事?還是愛你啦麥莉!」

  糗到不行的麥莉最後發文表示,自己一定是昏了頭才會有這樣的誤會:「我一定是抽了太多大麻了!我也曾經參與【歌舞青春】...我竟然會以為凱西史特羅改名成梅根崔娜....」

  只能說,謠言真的不可信,尤其是網路上面的流言,最好不要輕易買單!

麥莉的本名叫做….好萊塢明星藝名的由來…

世紀大復合!連恩漢斯沃跟麥莉又訂婚了!

這些女星當伴娘!婚禮會不會太難聚焦在新人身上....

布莉琪回來了!【BJ有喜】首支中文預告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