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是唯一貨幣,性愛是唯一出口!歡迎入住極樂烏托邦!

  想像一個自給自足的地方:沒有紛爭、沒有病痛,在這裡不問身份地位,所有人皆一而平等。【無限殺人意料之外】導演班偉特利新片【摩天樓】改編自知名作家巴拉德同名小說,帶領觀眾一同進入狂歡毫無止盡的極樂烏托邦。

  導演特別以1970年代作為時空背景,量身打造一個看似想像卻又極其真實的理想國,把所有人都放進一棟最先進的摩天大樓,「觀眾在看的時候會覺得這是在講70年代的故事,但不知為什麼,卻又會覺得好像講的是自己可能即將面對的未來,感覺好像回到過去卻又到了未來,這份說不出、似曾相識的詭譎,就是整部片的核心。」導演的巧思也讓【摩天樓】更添一份懸疑色彩,劇情高潮不斷,Screen International形容【摩天樓】「如狂潮席捲而來!」究竟在這個好像很完美的國度裡,一切安逸的生活是理所當然,還是驚悚假象?

  導演找來好萊塢群星「雷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德古拉:永咒傳奇】路克伊凡斯、【廣告狂人】伊莉莎白摩斯等攜手共演,男主角湯姆則表示【摩天樓】講述一段令人玩味的故事,「很奇妙的是,在這棟大樓裡的人都想要與世隔絕,但最終發現這是不可能的!」而導演班偉特利在片中展現原始、狂野、大膽、前衛的風格更讓國際影評推崇,連奧斯卡金獎導演、去年甫來台拍攝新片【沈默】的馬丁史柯西斯,都點頭大讚班偉特利超有才華,甚至還直接邀請他來當下一部新片的監製。

  導演表示第一次讀原著時是在16歲的時候,當時年紀還小的他,對於書中內容並沒有產生共鳴,一直到長大後才又重新閱讀一遍,發現書裡頭有太多令人驚喜又讚嘆的元素可以改拍成電影,於是花了好多時間籌備,最後終於順利拍攝完成。【摩天樓】4月22日在台上映。

1975年,年紀輕輕便邁向人生勝利組的羅伯萊恩醫生(湯姆希德斯頓飾)決定搬進倫敦市郊一棟最先進的超奢華摩天大廈,打算過著與世隔絕的安逸生活。這棟摩天樓猶如極樂世界般自給自足,住戶們每天都舉辦派對享樂狂歡,在這裡,酒精是唯一的貨幣、性是解決紛擾的萬靈丹,新入住的羅伯理所當然也就成了大家最感好奇的名人。羅伯努力想融入紙醉金迷的糜爛生活,但他只希望尋求平靜,沒想到這棟大廈裡的住戶們不但沒有要放過他,笑容背後更隱藏了許多不可告人的可怕秘密…

看到「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的屁屁,網友全瘋了!

電力超過十萬伏特!他們是好萊塢十大高壓電眼男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過分!「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怎麼穿什麼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