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又典雅!!艾莉西亞薇坎德紅毯穿搭術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6年將是瑞典新生代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發光發熱的一年,不僅稍早以【機械姬】與【丹麥女孩】分別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以及劇情片最佳女主角獎項,更以【丹麥女孩】首度奪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實力不言可喻。另外,她還加入【神鬼認證】系列最新一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與麥特戴蒙演出對手戲。

  在【丹麥女孩】中,薇坎德飾演支持莉莉變性的深情太太一角,無論是角色的畫家氣質、對先生深刻無悔的愛以及接受新戀情的猶豫與愧疚,都詮釋得淋漓盡致且深刻動人。

  艾莉西亞薇坎德是萬眾矚目的瑞典明星,9歲開始接受芭蕾舞訓練,亦從「悲慘世界」、「真善美」等多部經典音樂劇的演出經驗中紮下硬底子功夫,也參與不少部短片以及電視劇集的演出。2010年以【將錯就愛】初登大銀幕,便擊敗【龍紋身的女孩】歐蜜瑞佩斯奪下瑞典電影獎Guldbagge Awards影后,接著接演【安娜‧卡列尼娜】、【皇家風流史】、【危機解密】、【機械姬】、【紳士密令】、【丹麥女孩】等電影,星途備受看好。

  不只演藝事業發光發熱,艾莉西亞薇坎德儼然已是人氣寵兒。不管紅毯場合還是私下穿搭,也都是鎂光燈追逐關切的新“嬌”點。世界娛樂中心特地整理出幾套艾莉西亞紅毯最佳造型,瞧瞧這位典雅又不失清新的人氣女神,都怎麼穿出最美的自己。

精彩的真的在後頭!奧斯卡派對的尺度比紅毯還要大

凡愛過必留下證據!他們當初都是奧斯卡紅毯明星情侶

不能只有我看到!這些電影NG畫面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