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萌遺珠 【不存在的房間】雅各特蘭姆雷驚險動作戲全親自上陣!

美昇   

  演出奧斯卡金獎電影【不存在的房間】而爆紅的九歲天才童星雅各特蘭姆雷(Jacob Trembley),片中飾演被長年監禁的小男孩,每場戲開拍前都要花時間戴上特製假髮,加上清秀可愛的外型,讓他被觀眾一直認為是女生!但其實蘭姆雷的MAN度直逼【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的阿湯哥。片中為了逼真演出密室逃脫,有冒著窒息危險被捲進厚重地毯扔上汽車,還從行駛中的車上一躍而下、狂奔數公尺求救等動作場面,這些危險動作全由蘭姆雷親自上陣!

  【不存在的房間】原著小說作者也是本片編劇的愛瑪唐納修(Emma Donoghue)為了揣摩故事中傑克的逃脫情節,居然要六歲的親生兒子親自示範給她看,在旁觀察並紀錄他的逃脫過程,再將親生兒「受苦」的過程寫成書!也因有編劇兒子毫髮無傷的前車之鑑,【不存在的房間】小童星雅各特蘭姆雷也親自上陣演出片中的動作場面,不僅導演與甫榮獲奧斯卡影后的布麗拉森都稱讚他超勇敢,他也希望將來能飾演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挑戰真正的動作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6歲演員布麗拉森以【不存在的房間】主角媽媽一角,橫掃包括奧斯卡、金球獎、獨立精神獎、英國奧斯卡、美國獨立精神獎、美國演員工會獎等多達三十多個獎項,儼然成為新生代實力派影后。片中飾演兒子「傑克」的九歲天才童星雅各特蘭姆雷也在奧斯卡典禮「萌」力崛起,雖未入圍卻搶盡風頭,童言童語與渾然天成的萌感成為奧斯卡熱門話題。

精彩的真的在後頭!奧斯卡派對的尺度比紅毯還要大

完全一模一樣!艾莉西亞薇坎德奧斯卡紅毯造型太像【美女與野獸】裡的...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紅地毯星光大道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