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畫面超血腥!影后凱特溫絲蕾突破極限演出冷血黑幫教母

  《野蠻正義》(Lawless)坎城金棕櫚獎入圍導演約翰希爾寇特 John Hillcoat全新犯罪電影【非法999】(Triple 9)即將於4月1日在台上映,本次導演延續其殘酷暴力風格,描述一群貪腐警察遭黑道指使,計畫使用警界代碼999犯下一起偷天大搶案。電影大膽揭露警匪勾結、黑吃黑內幕,以及警察知法玩法帶牌開搶的超黑題材,精采劇本吸引了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出演片中俄羅斯黑幫教母,從頭到腳的誇張造型和一口異國口音讓人差點認不出她來,連影后都忍不住自嘲說:『這身穿衣品味和超澎髮型讓我看起來像個蕩婦。』

  然而精彩反轉的故事卻讓凱特克服對造型和口音的抗拒加入演出,她說:『一開始得知這個角色有俄國和以色列血統時,光想到要詮釋口音就令我害怕。但是讀完劇本後,我決定豁出去走出舒適圈,因為這個故事真的太棒了!』。

  在【非法999】今日公布的限制級預告中,除了奧斯卡影后之外,還可看到三位奧斯卡提名男星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一同飆戲,兩大美劇型男《絕命毒師》(Breaking Bad)亞倫保羅Aaron Paul、《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諾曼瑞德斯Norman Reedus更是破天荒大銀幕同台。全明星陣容加上百無禁忌的超限制級內容,也讓本片於上週末在美國開出600萬美金票房,在英雄、史詩等大片林立的檔期中直衝排行前五名。

凡愛過必留下證據!他們當初都是奧斯卡紅毯明星情侶

傳說中的油頭、半屏山!好萊塢明星們的高中紀念照

誰說連倒垃圾都要化妝?他們都是素顏美得不像話的保養達人

全裸入鏡只掛一條蛇!?這些明星都超級大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