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最終章【分歧者3:赤誠者 II】導演人選可能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即將於3月上映的【分歧者3:赤誠者】,翠絲跟四號被迫面臨全新的困難跟挑戰,而隱藏在高牆外的真相也將被解開。隨著故事即將進入最終高潮,導演勞勃史溫凱卻在前陣子投下震撼彈,在執導了【分歧者2:叛亂者】與【分歧者3:赤誠者】後,他決定交出導演筒,退出執導系列最終章【分歧者3:赤誠者 II】(暫譯)。

  而獅門影業也很快地物色了新任導演人選,找來【時空永恆的愛戀】導演李托蘭德克萊格接棒執導,目前雙方正在洽談中。

  根據內部人士透露,勞勃史溫凱決定退出執導系列最後一集的原因,是因為接連在亞特蘭大執導了兩集【分歧者】後想要有個休息空檔,同時也希望多花點時間待在洛杉磯陪伴家人,若是繼續接下導筒,意味著自己勢必得再度離家前往亞特蘭大-電影公司已拍板定案全片將於今年夏季開拍。

  【分歧者3:赤誠者】由雪琳伍德莉、席歐詹姆斯、安賽爾埃爾格特、邁爾斯泰勒等原班人馬主演,這次,翠絲(雪琳伍德莉 飾)和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將會進入全新的世界,並面對前所未有的危險。過去的發現很快被高牆外驚人真相推翻,當威脅到全人類性命的危機出現,為了生存,翠絲被迫做出難以抉擇的決定...。【分歧者3:赤誠者】將在台灣時間3月18日正式上映。

檯面下燃燒的愛火?雪琳伍德莉自爆她與他….

本來有可能是他?他們有可能加入【飢餓遊戲】...

你們怎麼演得下去?絕對讓你傻眼笑翻的幕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