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虛擬實境成真!【不存在的房間】再推VR虛擬實景破記錄 !

美昇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的VR體驗照片造成網路瘋傳,也揭露未來虛擬實境的趨勢,這樣的技術不僅科技產業為之瘋狂,電影業一樣陷入熱潮。獲奧斯卡金像獎四項大獎提名的電影【不存在的房間】電影改編自真實案件,不僅請來瑪丹娜御用團隊打造「最小攝影場景」,更結合虛擬實境體驗,一一拆解拍攝過程,成為繼4DX技術後,讓觀眾走進電影裡另類模式。

  【不存在的房間】裡不到五坪的房間場景,由天后級御用設計伊森塔布曼操刀,他在訪問裡提到:「這或許打破團隊的紀錄,第一次打造這麼小的拍攝場景」,同時他也承認,除了要讓演員習慣外,要把將近20個人的拍攝團隊都藏進「房間」裡,確實是一大挑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伊森更透露為了讓演員培養默契,房間裡的塗鴉全來自主角布麗拉森與雅各特蘭姆雷之手,電影開拍前,先讓演員們在「房間」裡專心畫畫、遊戲,而這些製作秘辛也在今晚片商推出的「虛擬實境體驗派對」上大公開,大家戴上VR眼鏡走進「不存在的房間」之中,不僅讓人看到團隊的用心,也讓電影放映多了更不一樣的可能,本片也將於本週五在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