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騎懸浮滑板?戴瑞示範遇到進化版活屍該怎麼殺出去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陰屍路」全新第六季下半季已經在二月中首播,除了收視率穩開紅盤,劇情發展也再次引發討論。最近主角之一的「戴瑞」諾曼李杜斯,上「吉米金莫秀」示範他的殺屍功力,而且這還不是一般的活屍,而是一群騎著「懸浮滑板」(Hoverboard))電動平衡車的進化版活屍。

 影片中,「戴瑞」諾曼李杜斯一個人在停車場搜尋補給品物資,先是看到了發現某台車的後車廂,擺滿了一堆寫著Hoverboard「懸浮滑板」的空箱子,但是已經身處在被活屍威脅的失落世界好幾年,戴瑞根本不知道Hoverboard是什麼鬼東西,對生存下來是能有什麼幫助,直到他看到了一群騎著懸浮滑板,快速朝向他移動的活屍。

 原本以為在速度上會佔了下風,但身經百戰又強悍的戴瑞,不僅不慌不亂還能馬上搶下懸浮滑板當武器,最後逃到一個進化版活屍絕對無法追上去的出口,保證讓這群活屍踢到鐵板,實在太有梗也太爆笑了。

「陰屍路」第六季風雲變色,主角傷亡新角令人期待

在他們砍屍走紅之前…「陰屍路」明星原來還演過…

卡司有她!「陰屍路」女星加入【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還記得她嗎?「陰屍路」的第一隻活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