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妖精大有來頭!超"胸"美模半裸14小時上妝扮箭豬妖

  【三打白骨精】上周在台上映,截至今日全台票房破千萬,觀眾皆給予高度好評,在特效出眾、笑果十足的上乘口碑加持下,每日票房都往上攀升。除了白骨妖后大受讚譽,身旁的三位妖精更是受到網友高度關注,而這三位更是大有來頭「蝙蝠妖」是馬來西亞美女-齊浠兒,「蛇妖」為人氣女星-魏璐、「箭豬妖」則是大名鼎鼎的雲南巨乳-母其彌雅,片商更曝光三人半裸上妝的過程照。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片商曝光了跟在白骨精旁三位小妖的化妝細節,皆由好萊塢的頂級化妝師完成;蛇妖的皮膚要慢慢上妝、蝙蝠妖的爪子要預先作好視覺特效,箭豬妖的特效化妝最費工,為了要呈現箭豬渾身是刺的造型,母其彌雅每次特殊化妝都得耗費14 小時,讓化妝師一根一根上刺,卸妝也得花上5小時。

  被稱為瑜伽女神的母其彌雅一直以來憑藉出眾的外形、陽光氣質,活躍在時尚健身領域,近來更轉而進軍影視圈。母其彌雅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挑戰自我,這次箭豬妖是自己生命中一次難忘的挑戰,長達14小時的化妝過程相信會給大家呈現自己難以置信的一面,今後也將致力帶給觀眾更多精彩難忘的銀幕形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在特效服裝,都頗為考究,沙僧的藍色八塊肌上下妝也需長達5小時,小瀋陽的豬臉則較容易,只須3小時;諸多用心的造型細節,都值得讓觀眾再次回味。電影票房目前在大陸突破11億人民幣,持續攀升中;台灣票房也不惶多讓,目前全台累積破千萬,有機會在下周假期再拿下更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