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布朗特有望加入迪士尼經典電影【歡樂滿人間】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EW》報導,艾蜜莉布朗特正與迪士尼洽談演出全新音樂電影【歡樂滿人間2】(暫譯),飾演最受觀眾喜愛的經典角色Mary Poppins。

  除了主要演出演員,曾與艾蜜莉於2014年合作迪士尼音樂電影【魔法黑森林】的導演羅伯馬歇爾將加入劇組,擔任本片導演。

  改編自P.L.崔佛斯的同名小說,【歡樂滿人間】故事關於一位擁有神奇魔力的仙女褓母Mary Poppins,她來到人間幫助照顧Banks家的兩個小孩Jane跟Michael,她教導他們面對生活中的困難並學習克服一切挑戰,一起共度了歡樂的童年時光,並讓他們整天忙於工作跟外務的爸爸媽媽體認到親子之間可貴的感情。

  1964年上映的【歡樂滿人間】由茱莉安德魯絲飾演Mary Poppins,續集將設定在首集20年之後倫敦大蕭條時期,Mary Poppins將再次運用她的神奇魔力,展開另一場冒險旅程。

  【歡樂滿人間2】(暫譯)將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編劇大衛馬吉執筆,【髮膠明星夢】作曲家Marc Shaiman及Scott Wittman配樂,電影上映日期未定。

●電影【歡樂滿人間】插曲《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在白雪公主誕生之前...【狩獵者:凜冬之戰】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二度有喜!艾蜜莉布朗特與約翰卡拉辛斯基喜迎二寶!

每個角落都好美啊!艾蜜莉布朗特與老公約翰克拉辛斯基出售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