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戰前先網戰!鋼鐵人槓上美國隊長都是為了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來不必等到【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開打,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已經先開始社群網戰!

 最近小勞勃道尼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支影片,這支影片把從【復仇者聯盟】到【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的幾個跳傘片段剪輯拼湊,變成了一支【美國隊長:墜落的復仇者】影片,刻意kuso帥氣跳下的隊長,結果都是同一個慘摔在車頂上的畫面。小勞勃道尼還故意下標:「最好買頂安全帽啦!」

 兩人其實在社群網戰你來我往鬥嘴已經不是第一次,最近碰上全球瘋「死侍」這股熱潮,克里斯伊凡先是發了一推特,大大讚賞萊恩雷諾斯在【惡棍英雄:死侍】中的精彩演出,就在萊恩雷諾斯禮尚往來轉推,還標註了‪自己是#‎TeamCap‬ (美國隊長陣營),沒想到就被眼尖的鋼鐵人給看見啦!

 後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馬上回應:「難到你也要這樣嗎?死侍!哪天隊長因為你愛說髒話踢你走的話,通知我一下。」,隨即發現小勞勃道尼小小吃醋後,萊恩雷諾斯也幽默地回了一句:「我們都知道我這人不能相信嘛!#‎TeamHelloKitty 」(#凱蒂貓陣營)

如果有朝一日,能讓這三個英雄角色在大銀幕直接面對面,畫面想必一定非常有趣!(基於角色版權問題,只能說得無止盡的等下去吧!)

內戰角色多粉絲擔心他的鋒頭被搶走?克里斯伊凡的解答是....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回到倫敦拍攝!【奇異博士】街頭拍攝實景曝光

「陰屍路」第六季風雲變色,主角傷亡新角令人期待

硬要當「死侍」的跟班!他讓萊恩雷諾斯傻眼大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