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純配音!喬許布洛林談演出【無限之戰】大反派「薩諾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排定在2018年開戰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暫譯),將會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最大一塊拼圖。其中關鍵重點人物就是由喬許布洛林飾演的大反派薩諾斯。最近正宣傳忙著宣傳新片【凱薩萬歲】的喬許布洛林,也談到他即將與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碰面一事。

  「凱文費吉、路易戴帕斯托 (同是漫威影業總裁)- 我認識他已經很久了,之前曾經在【透明人】時就有合作過,另外還有魯索兄弟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導演),我近期就會跟他們見面,但現階段來說我還搞不太清楚整個狀況,說真的,我所知超有限。」

  從【復仇者聯盟】片尾首度現身,接下來在【星際異攻隊】也有出現過,直到【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彩蛋安排,越來越多關於薩諾斯、六顆無限寶石以及無限手套的線索。而讓大家都很期待的是,究竟喬許布洛林會怎麼詮釋這位宇宙無敵超級大壞蛋。

繼續與漫威合作!保羅路德談【蟻人與黃蜂女】(暫譯)

超級英雄情侶?!美國隊長跟魔形女談愛??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鋼鐵人自曝下一部電影是?

超驚喜!【神力女超人】電影片段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