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搶先聽!HBO影集「唱片啟示錄」原聲帶搶先影集推出

HBO   

  HBO全新原創戲劇影集「唱片啟示錄」(VINYL)的原聲帶「VINYL: Music from the HBO® Original Series – Volume 1」將由Warner Music Asia於 2月13日在台灣正式發行,搶先2月15日(一)的影集全台首播。

  每星期將會釋出一首下集中出現的全新單曲,這嶄新的推出方式將會組成第二張原聲帶「VINYL: Music from the HBO® Original Series – Volume 1: Finale」,並預計在「唱片啟示錄」4月份HBO播出本季完結篇時推出。

  「唱片啟示錄」由奧斯卡與艾美獎得主馬丁史柯西斯、榮獲金球獎與艾美獎提名的米克傑格,以及榮獲奧斯卡提名與數座艾美獎得主泰倫斯溫特攜手合作,故事設定在1970年代的紐約,描述在龐克、迪斯可、以及hip-pop音樂出現前,音樂界性愛以及毒品氾濫的情況。「唱片啟示錄」從唱片公司總裁瑞奇凡斯特拉(巴比卡納佛飾)的角度來觀看整個音樂界,瑞奇正試著在不傷害任何人的情況下拯救自己的公司以及靈魂。演員還包括了奧莉薇亞魏爾德、雷羅曼諾、Ato Essandoh、馬克思卡塞拉、P.J.伯恩、J.C.麥克肯澤、布芮琪約夏森、茱諾坦普、傑克奎德、詹姆士傑格,以及保羅班維特。

  HBO全新原創影集「唱片啟示錄」(VINYL)第一季共10集將於2月15日(一)上午10點在HBO頻道與美國獨家同步首映,每集一小時,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