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驚人!【侏羅紀世界】竟然是這樣拍的!?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光影魔幻工業特效公司(Industrial Light & Magic)是導演喬治盧卡斯為拍攝【星際大戰】於1975年建立的特效公司,該公司參與製作的電影經常是電影技術類獎項的常勝軍,今年也以【神鬼獵人】、【STAR WARS:原力覺醒】入圍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獎項,不過同樣出自光影魔幻工業的【侏羅紀世界】卻成了這次奧斯卡的遺珠,日前該公司釋出一段幕後影片,要讓觀眾知道早已絕跡的恐龍,是如何栩栩如生地出現在大銀幕上。

  由克里斯普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傑克強森、文森多諾佛利歐及茱蒂葛瑞兒等人主演的【侏羅紀世界】,在全球達到16億7千萬美元的票房紀錄,續集將召回兩位主要角色歐文(克里斯普拉特 飾)跟克萊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飾)繼續加入恐龍世界。

  首集導演兼編劇柯林崔佛洛將與首集共同編劇德瑞克康納利二度執筆續集劇本,而崔佛洛個人則不會續任導演(他接下來的導演計畫是【星際大戰9(暫譯)】)。不過,先前崔佛洛也透露了關於續集靈感來源:在【侏羅紀公園】中,演員山姆尼爾在劇中曾說過的一段話:「恐龍跟人類有6千5百萬年的進化差距,當兩者被放在同一個地方,我們又怎麼知道結果會是什麼?」此話一出也讓粉絲更加期待續集人類跟這些史前生物會有怎麼樣的火花(或是血光)發生。

  至於導演人選會是誰?目前外傳導演人選呼聲最高的是【靈異孤兒院】、【浩劫奇蹟】的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侏羅紀世界】預計在2018年6月22日上映。

檯面下燃燒的愛火?他們曾經假戲真做過….

叫克里斯的都這麼帥嗎?你愛哪個Chris?

床戲太逼真?!珍妮佛勞倫斯跟克里斯普拉特拍親熱戲無法自拔

有夠顧人怨?【侏羅紀世界2】裡絕對沒有它!

安娜法芮絲巧設局!逼老公克里斯普拉特來 “四人行”

星爵也會「圓粒」覺醒?!克里斯普拉特拍廣告圓肚配上三角褲超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