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BC變成戰地魔術師!?法蘭科兄弟挖掘邪典電影背後秘辛

法蘭科兄弟挖掘邪典電影幕後秘辛

睽違銀幕許久的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奧茲大帝】) 目前正在拍攝自製自導自演的新片【The Disaster Artist】,敘述2003年邪典電影【The Room】困難重重波折不斷的幕後拍攝過程,以及該片的演員葛瑞格西斯特拉和個性古怪的導演兼製片兼編劇兼演員湯姆威索之間的關係。詹姆斯法蘭科飾演湯姆威索,他的親弟弟戴夫(Dave Franco,【惡鄰纏身】)飾演葛瑞格西斯特拉,其他演員還包括塞斯羅根(Seth Rogen,【惡鄰纏身】)、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惡鄰纏身】)、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飢餓遊戲】)以及戴夫的未婚妻愛莉森布里(Alison Brie,【愛睡在一起】)。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誰說連倒垃圾都要化妝?他們都是素顏美得不像話的保養達人

他們竟然是一家人!曾同台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曾經叱吒風雲…5位票房魅力不再的熟齡女星

傳說中的油頭、半屏山!好萊塢明星們的高中紀念照

女孩給妳個讚!2015她們表現實在好棒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