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有喜!艾蜜莉布朗特與約翰卡拉辛斯基喜迎二寶!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US Weekly》報導,目前正在紐約拍攝【火車上的女人】(暫譯)的艾蜜莉布朗特,被目擊到穿著寬鬆的衣服現身街頭,推測可能是已經懷有身孕。

  艾蜜莉布朗特跟丈夫約翰卡拉辛斯基交往兩年後,2010年在義大利完婚,2014年2月16日女兒Hazel誕生,對於私生活兩人一直相當低調,今年快兩歲的女兒也鮮少在媒體前曝光,不過當有機會談到女兒時,話語間依舊透露出的滿滿的幸福及家庭生活的喜悅。

  日前約翰卡拉辛斯基在「艾倫秀」上被問到關於女兒的話題,約翰也難得分享:「她開始學說話,而且非常喜歡講話,她會做出很多惹人發笑的事情,比方說她要找我的時候,她不會說『爸爸!爸爸!』,反而會說『那個爸爸在哪裡?』而且她還會學艾蜜莉講話的口音。」

  可以想像未來的弟弟或是妹妹,有個這麼有趣可愛的姐姐陪伴,生活會有多開心!恭喜他們一家人囉!

每個角落都好美啊!艾蜜莉布朗特與老公約翰克拉辛斯基出售豪宅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全裸入鏡只掛一條蛇!?這些明星都超級大膽!

【狩獵者:凜冬之戰】正式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