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個班奈迪克!【絕地救援】超強工程師加入【奇異博士】!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還記得【絕地救援】中在超短時限內,率領噴射推進實驗室成員建立地球與火星通訊的超強工程師布魯斯嗎?

  觀眾對於他的臉應該不陌生,飾演布魯斯的好萊塢演員班奈迪克王,曾經演出過【絕地救援】、【普羅米修斯】、【特攻聯盟2】及影集「馬可波羅」等,日前傳出最新報導,班奈迪克將加入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暫譯)的演出。

  班奈迪克將在電影中飾演奇異博士的助手和兼好友「王」(Wong),在漫畫原著中,王是個全方位專家,還精通武術,平時協助處理奇異博士的各種事務,並在奇異博士元神出竅時,負責守護他的身體。

  【奇異博士】(暫譯)是漫威漫畫在1963年所創造的超級英雄,角色本名為史蒂芬傳奇,是一位聰明絕頂又自負的神經外科醫生,在一次車禍中造成雙手永久性傷害,無法再執刀行醫。後來在追尋能治癒雙手的過程中,因緣際會拜師學習並成為一位強大魔法師。

  班奈迪克王將與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蒂妲史雲頓、瑞秋麥亞當斯、奇維托艾吉佛及邁茲米克森等演員共同演出,【奇異博士】(暫譯)預計11月4日於北美上映。

徵召夜魔俠?【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可能有他?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連這都能模仿?BC大秀模仿神技!

BC【奇異博士】造型首度曝光!

BC你是戴假髮嗎?!【名模大間諜2】首支預告超級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