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濕了!【惡鄰纏身2】首支中文鹹濕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4年的限制級爆笑喜劇【惡鄰纏身】回來了!【惡鄰纏身2】今日釋出首支中文超爆笑預告,輕熟夫妻的寧靜生活將被全新超性感辣鄰搞得天翻地覆!

  由塞斯羅根、蘿絲拜恩、柴克艾弗隆、戴夫法蘭科等班底回歸主演,【惡鄰纏身2】故事關於麥克跟凱莉正準備搬到郊區迎接他們的第2個孩子,但正當他們以為房子可以順利出售時,隔壁卻搬來一群不速嬌客。

  受夠了學校性別歧視、處處受限的各種規定,這群姐妹會女孩們(克蘿伊摩蕾茲、賽琳娜戈梅茲 飾)找到一個可以讓她們隨心所欲的地方,好巧不巧就在麥克與凱莉家隔壁,辣妹們開趴喝酒嗑藥樣樣來,敢玩愛玩的瘋狂程度絲毫不遜色於兄弟會。

  眼看售屋計畫可能就此泡湯的麥克與凱莉,只好求助於前鮮肉兄弟會鄰居泰迪(柴克艾弗隆 飾),希望能借用他的超強魅力來制服這群女孩,不過他們以為事情會這麼輕易就搞定,那真的是大錯特錯了!

  首集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編劇安德魯傑寇漢及布蘭登歐布里恩都回歸續集製作,除了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之外,「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凱爾西克萊蒙及比妮費爾德斯坦都加入演出,【惡鄰纏身2】預計在5月6日在台上映。

本來有可能是他?他們有可能加入【飢餓遊戲】...

「超殺女」養成計畫!超殺女前傳及【特攻聯盟3】有望產生?

根本是六塊肌跟六塊雞!【惡鄰纏身2】首張劇照曝光

拒當乖乖女!席琳娜戈梅茲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一起使壞!

超「肌」情!柴克艾弗隆、巨石強森海灘猛肌藏不住

克蘿伊摩蕾茲獨扛票房 穩坐好萊塢新生代A咖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