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穿比基尼!海王子布魯斯腹肌人魚線好吸睛

  布魯斯在【等一個人的咖啡】穿著比基尼的可愛萌樣,電死一堆少女粉絲。這次,馮凱導演新片【神廚】特別找來一群年輕人為了開餐廳打拼,而布魯斯演出一個充滿正義感的年輕人五塊肌,但是要泛舟、下海捕魚這些高難度的演出,讓充滿運動細胞的布魯斯信心滿滿,開心可以大顯身手。布魯斯跟好哥兒們蔡昌憲在片場時常形影不離,甚至還趁拍戲空檔向導演報備要去「泡咖啡」,結果是偷偷跑去衝浪,布魯斯甚至還一度被捲進浪裡險些溺水,腿部誤觸礁岩大受傷當場血流如注,止血後原本以為可以用戲服褲管遮住傷口瞞過導演,沒想到下一場戲卻發給他一件短褲,讓他哭笑不得,「整部戲我穿的都是長褲,只有穿一次短褲,偏偏剛好就是那一場!」布魯斯笑著說,他當時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不敢看導演,而導演則是冷笑一聲回說「泡咖啡是嘛?」引起全場大笑。

  這次導演特別將他塑造成身手矯健的「海王子」,而且第一天上戲就給他震撼教育,要他拿單槳表現泛舟英姿,沒想到當天水流湍急,結果讓他灰頭土臉、手忙腳亂,讓導演一直糗他說:「我怎麼都沒看到帥氣,只有害怕的表情?」但是嘴硬的布魯斯說:「因為拿單槳不適應,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害怕!」

  第二天導演仍然派布魯斯演出重頭戲,成為海中蛟龍要下海演出捕魚英姿,雖然八月大熱天但是清晨海水溫度很低,穿著防潛水衣還是令他凍得皮皮挫,當導演要他表現出從海中破浪而出的酷樣時,沒想到當時因為正值退潮,海水的拉力讓他上岸就出現起不了身的矬樣,又被眾人取笑了一番。但是布魯斯還是要強調:「無論是泛舟或潛水真的難不倒我,只是剛下花蓮第一天就要拍攝這場戲,讓我沒有心理準備而已啦!」結果讓蔡昌憲、任容萱一堆人笑到倒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執導過無數暢銷電視劇的馮凱導演,繼全台熱賣三億並入圍金馬獎的【陣頭】後,時隔三年再度推出真心真情的溫馨喜劇【神廚】,「料理與親情可說是戲劇中能廣受觀眾共鳴的題材,希望透過電影中的料理元素及濃厚親情,在春節期間帶給觀眾一部『好吃、好笑,又好感人』的電影作品。」不光是美味料理連番上桌,更邀集王柏傑、任容萱、蔡昌憲、布魯斯、袁艾菲和李唯楓等新生代偶像合力主演,加上實力派資深演員陸弈靜、陳博正(阿西)一同助陣,除此之外,還有睽違三十年,再度復出大銀幕的檢場,加上黃維德、張瓊姿、李千娜、陳漢典、納豆、卜學亮、阿KEN、以及【陣頭】裡大家最熟悉的瑪利亞和梨子熱情相挺,要讓大家在今年過年不光笑開懷,也能從中感受台灣最真摯的溫暖人情味!【神廚】2月5日正式在全台上映。

【神廚】差點變神豬!布魯斯不斷偷吃到導演拿棍子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