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奧斯卡影帝?蘿絲力挺傑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凱特溫絲蕾在倫敦影評人獎的紅毯上,被問及今年奧斯卡影帝的最可能人選時表示,如果李奧納多沒得獎,那她會很“驚訝”!

  40歲的溫絲蕾力挺【鐵達尼號】中飾演生死戀人傑克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顯然也認為多年好友已經6度入圍奧斯卡,今年應該會憑著【神鬼獵人】一片開花結果,拿下生平第一座奧斯卡影帝獎項。

  「今年很有可能是“李奧年”,大家都有這種感覺,而且我是覺得每個人都希望是他得獎。」也以【史帝夫賈伯斯】一片拿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並且再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項的英國影后溫絲蕾,感覺上老友狄卡皮歐拿獎會比自己再度得獎還開心,但又顧及到在【史帝夫賈伯斯】中演出對手戲的麥克法斯賓達,「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太棒了,不過這對我來說其實有點難選,因為麥克法斯賓達也入圍了,我是一直看著他如何努力去詮釋賈伯斯的,他的表演真的是太傑出了。」

  那麼到底影后心中的影帝人選是誰?「不過,我還是認為現在的氛圍似乎是傾向李奧喔。」值得一提的是,「蘿絲」與「傑克」今年也都拿下金球獎,若是這對銀幕上的經典戀人再接再厲一起擒下小金人,那今年不只是“李奧年”,更是“蘿絲&傑克年”!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

傳說中的油頭、半屏山!好萊塢明星們的高中紀念照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誰說連倒垃圾都要化妝?他們都是素顏美得不像話的保養達人

本來有可能是他?他們有可能加入【飢餓遊戲】...